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行货便宜850元 索尼爱立信U5i大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8日07:06
  作为S60V5版系统的新旗舰,索尼爱立信 U5i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正在特价促销,其促销价为2950元,并配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此外,该机相比行货版3980元的价格要便宜84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采用了最新的“人体曲线”设计理念,符合人体工学的造型不仅极具弧形之美,还在颜色、材质等选择上体现了“超自然”的灵感启迪,当从特定角度观看时,手机背面的珍珠材质层将泛出淡淡的蓝色光泽。此外,该机搭配了一块3.2英寸1677万色360×640像素AMOLED材质触控屏,其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搭配了扩展性能强悍的SymbianS60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ARMCortexA8处理器主频达到720MHz,如此配置在S60智能机领域中也是首屈一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720P有声视频录制。强大的娱乐功能也由此而体现。

  索尼爱立信 U5i(改版机)

  [参考价格]2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