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宏碁低压i5新CULV本下周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8日11:57

在Calpella平台(核心为代号Arrandale的Core i3/i5移动处理器)主流笔记本基本完成铺货后,使用低电压版处理器的新一代CULV超轻薄机型也即将问世。据台湾媒体报道,宏碁将于3月22日面向全球市场发布Calpella平台新一代Timeline系列轻薄笔记本。

据称,该系列将包括13到15寸屏幕型号,厚度和使用超低电压版Core 2处理器的上代Timeline机型相同,但由于散热模块的原因,重量将稍稍增加。通过用9芯电池替换6芯电池,续航时间将超过8小时。据称,宏碁的新Timeline系列13寸机型将由纬创代工,14和15寸机型则由广达制造。

部分读者可能已经发现,上面提到的新Timeline系列,并没有包括之前最受欢迎的11.6寸1810T后继机种。事实上,该机型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1830T,但将被称作新的TimelineX系列。据悉,该机将搭载Core i5-520UM超低电压处理器,主频1.06GHz,其他配置有2GB DDR3内存,160GB以上硬盘,11.6寸1366x768屏幕,全尺寸键盘,支持HDMI输出,内置摄像头、读卡器。提供千兆以太网、蓝牙、802.11 b/g/n WiFi和可选HSDPA网络。

宏碁低压i5新CULV本下周发布

宏碁低压i5新CULV本下周发布

宏碁低压i5新CULV本下周发布

宏碁低压i5新CULV本下周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