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悬而未决 诺基亚N900升MeeGo仍是个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8:31
  从当前的形势分析,好像微软已经宣布了HTC HD2的"死刑",理由是其硬件配置没能达到WindowsPhone7Series的入门标准。另一方面,诺基亚联手Intel的MeeGo进展又如何呢?

  关注的焦点还是集中在诺基亚 N900这款手机身上。Maemo5与N900,到底谁会成为谁的绝唱,从CNET的一篇新闻中,一句未署名的话仿佛同样宣判了N900的终结,即它将不能够升级至MeeGo。
诺基亚 N900


  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悲观,至少诺基亚芬兰研发团队的发言人表示,N900会不会升级为MeeGo,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一方面N900是诺基亚旗下唯一一款使用Cortex处理器的手机,诺基亚并不希望看到强大的硬件没有被充分发挥;另一方面诺基亚也确实想为新系统,开辟全新的产品线。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只好等待MeeGo1.0的最终发布,届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