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800万CCD翻盖 迪斯尼镶钻手机DM005SH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8:31
  一直以来,Disney(迪斯尼)在人们心目中,尤其是孩子们的眼里,就象征着梦幻的童话世界。其实DisneyMobile也在一直推出手机产品,比如今天这款DM005SH。

  一眼望去,整机以22颗钻石镶嵌,有的部分甚至还设计成了"米奇"的头像。机器将会分三种颜色销售,命名上同样延续着迪斯尼的梦幻风格,"晨曦粉"、"暮光蓝"、以及"星空白"。
迪斯尼DM005SH


  不要以为这又是一部"花瓶",800像素的镜头,采用CCD感光元件,另有3.4英寸AVS技术的LCD显示屏,甚至还包含一款隐藏式的LED显示屏。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做手机后盖的图案并镌刻姓名,当然90位迪斯尼卡通人物绝对是不二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