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稳固防线 三星获韩国Android硬件商标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8:31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厂商三星已经获得韩国地区Android产品硬件商标权。
三星Android产品i7500


  此次三星获得的商标权只限于使用Android系统的硬件标准上,而软件标准仍然在Google手中。因此在包括MP4、手机、掌上电脑、PDA等电子设备使用Android系统后所有的硬件规格标准都在三星手中掌握。而Google只可以在软件层面上控制Android系统的标准,比如说Google限定开发的API接口数量和开放程度来区分开不同层次的合作伙伴。

  此前包括摩托罗拉在内都曾经为取得硬件商标权而引起过冲突,此次三星获得韩国地区Android设备硬件商标权将会有助于该品牌的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