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全键盘侧滑S60 诺基亚N97 mini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08:19
  2010年3月18日,诺基亚 N97Mini(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355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侧滑全键盘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外形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延续了诺基亚 N97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该机配备了3.2英寸1600万像素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仍为360×640像素,内置500万卡尔蔡司认证镜头,N97mini不仅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机身内存缩小至8GB,但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搭载S60的旗舰手机,该机采用全键盘侧滑设计,背部相比N97采用了金属后盖,目前该机跌至3550元,性价比再次提升,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Mini(行货)

  [参考价格]355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