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迷你S60机王 诺基亚N97 mini再降百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8日14:44

  2010年3月18日,作为旗舰N97的迷你版,诺基亚 N97 mini(欧版机)在价格上也显得比较迷你,今日深圳经销商处给出的最新报价为280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N97 mini同样也是一款拥有全键盘的S60智能触控导航手机。


迷你S60机王 诺基亚N97 mini再降百元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手机

  诺基亚 N97 mini是一款以N97为原型的缩小版机型,因此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拥有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只是体积上小了一圈,方便用户将手机带在身上。同时手机的屏幕也被缩小到了3.2英寸,不过屏幕的分辨率维持在了640×360,使得画面的细腻度更高了一些。同时N97 mini也保留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

迷你S60机王 诺基亚N97 mini再降百元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手机

编辑点评:
  不管是诺基亚 N97还是N97 mini,都拥有非常不错的人气,虽然价格偏高,但依然挡不住该机型成为街机的趋势。而这款N97 mini在体积上更加轻便小巧,配置方面也没有太大的缩水,价格却便宜不少,非常值得购买。今日该机的价格降到了2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诺基亚 N97 mini(欧版机)
[参考价格] 2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