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Droid小胜iPhone 谷歌手机74天销量低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8日05:11
  Flurry是一家市场跟踪调研分析公司,日前这家公司公布了谷歌NexusOne上市74天之内的销售成果,更同时公布出了摩托罗拉Droid和苹果 iPhone在这期间的销售统计。谷歌NexusOne上市之初销量就不被看好,而谷歌显然也没有在这款产品上投入太多的信心,作为一款试验性质的产品,败北在所难免。而谷歌NexusOne的13.5万部的销量显然远远低于另外两款产品。

  由于充分的利用好Android系统,摩托罗拉很有可能在新的一年中起死回生,这款Droid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组对比数据图中,摩托罗拉Droid的销量超过了强大的苹果 iPhone,而且现在还整处在iPhone销量的上升期。由此可见,智能手机之间的未来竞争难以预料,面对强大的对手和激烈的竞争,没有一家制造商能够高枕无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