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依旧很遥远 诺基亚X9概念设计图泄露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8日05:11
  如果说,此前曝光的诺基亚 X10确实存在那么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设计图中的产品就不是空穴来风。由于与索尼爱立信 X10重名,诺基亚已经取消X10的型号改由X001暂代,不过这是否就是下图中的诺基亚X9还有待进一步论证。

  日前,在一家希腊的IT网站上曝光一组诺基亚X9的设计图,虽然不具备此前曝光设计图中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部分,但是整体的风格与诺基亚X系列产品极为相似。由于诺基亚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Symbian^3新系统,因此这款手机搭载Symbian^3系统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一些。

  不过从设计图上看,界面呈现的内容并不太符合此前诺基亚公布的Symbian^3界面设计,而Symbian^4系统显然还在概念中,并且是遥遥无期的计划,采用Symbian^4作为新机系统的可能性更是没有,所以这组图片的真实性再次遭到质疑。另外,再看其他硬件配置,这款诺基亚X9配备了1200万卡尔蔡司镜头,并配备了双闪,对于诺基亚来说这样娱乐加智能的组合未免太过华丽了。

  虽然这款诺基亚X9的真实性难以确定,但是手机对社交网络这一未来趋势的重视却有着不错的体现,在屏幕下端的触控区域大家可以明显看到诺基亚X9增设了Facebook和Twitter此类设计应用的快捷按钮,这种设计或许成为未来手机的一大趋势,就算这款诺基亚X9只是诺记爱好者的臆想,在部分成功的设计上我们也希望制造商能够从中吸取一些经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