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Hero系统升级时间表曝光 5月可升至2.1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8日14:50

来自台湾的HTC生产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在全球均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其中HTC Hero(G3)更是赢得了MWC2010年度最佳手机的荣誉,不过这款手机使用的是Android 1.5版系统,在安装某些应用程序时会提示系统版本不支持。随着Google发布Android 1.6版、2.0版和2.1版系统,HTC都按兵不动,让众多Hero用户望眼欲穿。

在XDA论坛中,有网友爆料称收到了HTC Hero升级Android 2.1版系统的路线图,全球不同地区和运营商从4月开始持续到5月为用户提供系统版本升级。

HTC EU (Nordic/Greek/RUS/UKR/SA) 2010/4/2

TMO – UK TMO 2010/4/16 UK/ES Orange 2010/4/16

TMO – DE TMO 2010/4/16

SFR signature Orange 2010/4/22

ZA(Vodacom) HTC 2010/4/22

H3G UK H3G 2010/4/22

HTC BE HTC 2010/5/4

HTC TUR HTC 2010/5/4

TMO – PL TMO 2010/5/10

TMO – HU TMO 2010/5/10

TMO – MK TMO 2010/5/10

HTC Hero系统升级时间表曝光 5月可升至2.1

另外上周报道的Tattoo(G4)将获得Android 2.1版系统升级已经被HTC否定,有用户在向HTC发送电子邮件咨询时,HTC回复称:“目前没有计划提供HTC Tattoo系统升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