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加强版货源不多!谷歌G2最新售价2099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8日10:14
Google G2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除了拥有丰富的软件之外,该机的外形圆润可爱,得到了不少女性使用者的喜爱,不过该机较小的RAM还是叫很多朋友嗤之以鼻。不过别着急,今天这款G2的加强版到货了,RAM提升到288M之后,搭配528 MHz主频处理器以及512MB ROM,相信能令运行速度又不小的提升。近期,在G2货源不多情况下,经销商魔方通讯报出了该机最新2099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待机桌面还是与Google简洁干净的风格一脉相承,随着Android系统入驻越来越多的手机,相信不久后就会得到普及。所以对Android充满期待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下。■

  [参考价格]20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