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华丽高频智能机 三星i8000售价268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8日06:30
 三星 I8000号称地球上最快的手机,昵称"Jet捷",事实上,这款手机的速度确实比较快,只可惜并不是智能手机,但三星通过一些内置软件的加载,让这款手机的应用十分丰富,实用性较强。目前青岛高校数码的最新报价仅为2680元,有这个预算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外观上,三星 I8000采用了主流的大屏直板造型,简约造型非常经典,整体设计具有活力,外观大气。屏幕采用一块3.7英寸65536万色的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上,三星 I8000搭载了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TouchWiz2.0用户界面,配合上主频800MHz的CPU,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笑脸识别功能,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这款三星旗舰级别的机型拍摄功能的表现很出色,秉承了三星一贯的出众品质。高达800Mhz主频的S3C6410CPU是i8000的最大卖点之一,而256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也让这颗800Mhz的CPU有了充足的发挥空间。■

  [参考价格]2680(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