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难以置信1750元 诺基亚E71出现最低价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18日06:30
  诺基亚 E71凭什么火?外形,配置,操控性,系统,还有价格!相对于诺基亚E系列之前的机型,E71做到了叫好又叫座,而即便是行货上市的价格也低于大多数人的意料。今天为大家隆重宣布诺基亚 E71(改版机)出现了最低价格:1750元!喜欢的泡泡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1外型方面该机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最薄处只有10毫米,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时尚。该机采用经典的横向屏幕+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不仅屏幕视野更加舒适,对于那些对输入速度有着一定要求的人来说也诺基亚 E71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该机仅有10毫米的超薄机身,使得它在商务机型中显得非常另类、新颖。屏幕上,诺基亚 E71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

  诺基亚 E71使用了Symbian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 E71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3G能力的支持还让其可以使用WCDMA/HSDPA,而对WiFi的支持也让诺基亚 E71在数据能力方面接近了完美。

  除了内置GPS芯片,诺基亚 E71还具备A-GPS定位能力,配合免费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该机还配置了一块1500毫安的电池理论待机也达到17天之多,而在实际使用中,在电话和短信以及音乐上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三到四天充一次电即可,达到了理想的要求。

  目前,这款人气爆棚的手机在经历了和春节之后,价格终于有所回落。而E71最低1750元的报价确实实在,这个价格就能购得一款绝对好用的手机,这种机会你就拥有。■

  [参考价格]17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