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与金士顿相同闪存芯片 东芝推30GbSSD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8日15:28

东芝近日推出了它的30GB固态硬盘,它也拥有2.5英寸的标准尺寸,另外它与金士顿采用了相同的控制器,它的读写速度为195Mb/s和150Mb/s,相比金士顿的180Mb/s读取和50Mb/s写入还要快。

与金士顿相同闪存芯片 东芝推30GbSSD

另外,东芝还要推出它的64GB SSD和160MB SSD,他们分别有200MB/s|110MB/s和200Gb/s|160Mb/s。

与金士顿相同闪存芯片 东芝推30GbSSD

现在还没有这款SSD的确切价格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