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0美国CTIA无线通信展 > 2010CTIA最新产品

真机亮相 三星3D显示手机月底问世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3月18日16:17
3D化浪潮不仅席卷电视产业,而且也似乎开始到蔓延到手机领域,尤其是在3D液晶技术方面有 着领先实力的三星更是希望依托自身的优势推出全球首款3D手机。继不久前的三星3D显示屏幕手机SCH-W960的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之后,日前又有海外 媒体披露,三星将有可能在本月23日开幕的CTIA Wireless 2010展会上发布全球首款搭载3D显示屏幕的手机。

真机亮相  三星3D显示手机月底问世

我们知道三星向来喜欢在业界创造全球第一,这次即将登场的3D显示屏幕手机也不例外。从目前了解到 的情况来看,这款即将为韩国运营商SK电讯推出的新机将会配备三星最新开发的3D AMOLED显示屏幕,虽然屏幕尺寸只有3.2英寸并且分辨率也仅为400×240像素,但由于支持3D显示模式,因此用户在佩带3D眼镜的情况下,可以 观看到精彩的3D画面。而正是由于该机所具备这项特性,因此三星将该机定位于多媒体娱乐手机。比如提供了DMB数字电视节目接收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 收看SK电讯旗下TU Media公司提供的多个频道的S-DMB数字电视节目,并且进行特别的设置还是能够获得3D画面效果。除此之外,3D游戏也是该机的主攻方向,借助特别 开发的3D游戏,让用户在手机上也能够获得真实刺激的游戏效果。当然,如果你对3D画面没有多少兴趣,也可以选择关闭该功能,以2D画面进行操作和使用日 常功能。
真机亮相  三星3D显示手机月底问世

尽管在功能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三星这款3D显示手机在外形上却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仍旧采用了 当前流行的全触屏设计,如果没有特别的介绍人们甚至很难将该机3D技术联系起来。同时在手机的主要硬件配置上,三星SCH-W960也比较一般,内置的是 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控对焦、面部识别和视频拍摄等功能。不过,为了体现其多媒体娱乐手机的特色,该机还支持三星独有的DNSe 2.0音效功能,并且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借助存储卡扩展功能还可以让你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歌曲和影片及3D游戏。
真机亮相  三星3D显示手机月底问世

三星SCH-W960还支持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高速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视频点播等 功能。不过,虽然也有消息称该机将会是一款搭载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但是否会采用三星自家开发的Bada系统平台则没有准确的答案。同时,从以往的 报道来看,三星SDI开发出的手机3D显示屏幕的尺寸为4.3英寸,并不是该机所配备的3.2英寸的规格尺寸,同时从技术角度而言,3D显示技术屏幕的刷 新率也需要达到一定的频率和需要获得强大的图形处理器的支持,而目前这些资料都还是一片空白。因此,虽然三星可能会在CTIA Wireless 2010展会上发布该机,但不排除为试验产品的可能,究竟能够何时交付SK电讯的用户使用则是一个未知数。
真机亮相  三星3D显示手机月底问世

无论如何,三星SCH-W960的出现为我们展示了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和潮流,尤其是3D显示技术 的加入,或许让我们以后在手机上也可以观看3D版的《阿凡达》。至于该机更多详细功能细节和技术信息,相信在本月23日开幕的CTIA Wireless 2010展会上,三星会给我们带来最终的答案。究竟这款3D显示手机会有怎样的不同凡响之处,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