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0美国CTIA无线通信展 > 2010CTIA最新资讯

再战iPhone Palm或推webOS神秘新机Elan

来源:cnBeta.com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3月18日16:43

对于Palm,webOS可以说是其值得骄傲的产品,但是与苹果 iPhone相比,Palm的光辉都被遮住了。苹果在今年年中发布第四代iPhone成为大家预料中的事,其它厂商都在积极备战,期望在四代iPhone发布之前先公布自家的产品,以留住潜在客户,Palm就是其中一个。这个月月底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TIA(International CTIA WIRELESS)2010,在参展商的名单里,我们赫然看见Palm在其中,如果是这样的话,Palm很有可能在此次会展上发布自家的新机。

从国外媒体的报道来看,Palm有一款为AT&T定制的名为Elan的神秘新机正在紧张测试中,很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这款Elan也将成为Palm公司的第三款采用webOS的手机。还有网友在网上找到一个缓存网页,页面显示这个皮套配件适合于这款神秘机型Palm Elan。不过对于这款机器我们还没有得到更多的消息,相信即将到来的CTIA 2010会给我们更多的答案,欢迎网友继续关注我们对该机的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