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9日手机行情:诺基亚老牌三防手机仅3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06:29


      今天市场中,最超值的9大手机行情包括了诺基亚E71、5230、5140、N97 mini和X6等5款机器,其中老牌三防手机诺基亚5140跌倒了399元的价格。此外,摩托罗拉的VE66、Milestone和索爱T707都有很大程度降价,非常值得关注。

经典机型再降 诺基亚E71最新报价1700

  诺基亚 E71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全面的功能配置一直倍受机友的关注。该机采用了SymbianS60智能平台,搭载了流行的全键盘设计,配备320W有效像素,整体表现出色,本周该机在商家通域货到付款售价17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E71其造型基本沿袭了前辈E61/E61i的风格。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和重量,采用横向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QWERTY全功能键盘的思路。支持WiFi和HSDPA。从其配置上看可以发现E71是一款GPS+WiFi+HSDPA网络功能齐全的塞班S60系统手机,外加上E系的商务定位,对于商务人士来说,E71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良兵利器。

  诺基亚 E71采用的是Symbian9.2内核S603.1界面,配上主频369MHz的ARM11处理器和128MB的运行内存速度,让诺基亚 E71的操作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在娱乐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他还带有市面主流的GPS、WIFI功能以及QWERTY全键盘可以说性能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

  作为E系列的经典之作,E71凭借着稳定的商务性能以及靓丽的外观设计,收获不错的销量成绩,本周该机售价仅为1700元,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