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9日手机行情:诺基亚老牌三防手机仅3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06:29


老牌三防发威 诺基亚5140售价仅399元
 
  诺基亚5140是由诺基亚公司早期推出的一款三防手机,酷酷的外形以及实用的三防功能,让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爱不释手。该机在所有三防手机当中,不是最引人注意的,但是该机的价格绝对是在三防手机中最低价的。现在这款专业级防尘、防震、防水三防手机在电讯一代的售价为399元,这无疑给"驴友"一个非常值得庆幸的好消息。

  诺基亚5140三围尺寸为106.5×46.8×23.8mm,103克的重量并不算轻巧,重量级的体重就成为三防手机的必备条件。该机改用分辨率为128×128像素65536色的TFT材质显示屏,虽然现实效果比不上主流屏幕,但是作为三防手机,耐用性才是最主要的。

  诺基亚5140内置摄像头也只有入门级别的30万像素镜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这样用来记录沿途美丽的风景也能让您体会到三防手机的时尚气息。而且诺基亚5140还具有许多有特色的户外运动功能,比如内置温度计、指南针、手电筒等等,在旅行时颇为实用。

  诺基亚5140这样一款专业级别的三防运动型手机,价格已经降至399元,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户外运动非常实用的功能,成为"驴友"外出运动的首选,又需要三防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参考价格]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