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9日手机行情:诺基亚老牌三防手机仅3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06:29


流金抢眼奢华风 摩托罗拉VE66疯跌1188

  摩托罗拉在不久前推出的耀目银和鎏金两款颜色的VE66,她们在08年年末上市,采用了摩托第二代丽音专业硬件降噪技术,再加上500万像素和最大可扩展到32GB的扩展能力,还有各个公交站台,媒体广告的强势轰炸,受到了众多机友的追捧。目前这款手机在合众通讯疯狂促销,只卖11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流金风尚正浓 摩托罗拉VE66超热卖2550

摩托罗拉 VE66 手机

  摩托罗拉 VE66作为旗下第二款500万像素手机,在造型上并没有像当初ZN5那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VE66采用滑盖式造型,摩托罗拉 VE66的机身体积为103×49.5×15.2mm,重量也高达121g,拿在手里具有相当厚重的感觉,键盘的设定也采用了触摸导航轮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的快捷舒服。

流金风尚正浓 摩托罗拉VE66超热卖2550

摩托罗拉 VE66 手机

  摩托罗拉 VE66机身背面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具有跟踪式自动对焦和8倍数码变焦功能,可以对精彩画面进行及时的抓拍,配上高亮度的LED补光灯、智能红眼消除技术以及自动饱和度色彩处理技术,拍摄出来的照片更加清晰和逼真。但是由于氙气闪光灯的取消使得夜间拍摄效果大大折扣。

流金风尚正浓 摩托罗拉VE66超热卖2550

摩托罗拉 VE66 手机

  VE66还有一点非常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它采用了Moto独有的第二代丽音专业硬件降噪技术,同时内置有双麦克风和MOTO音乐雷达,可以对媒体文件进行快速搜索,并内置虚拟5.1声道技术搭配双立体声虚拟环绕扬声器,非常逼真的呈现出立体声Hi-Fi音响效果。在存储方面,机身内置的内存为110MB,同时可支持超大32GB内存卡的扩展,可以存放众多海量的音乐和视频文件。数据传输方面,VE66支持蓝牙立体声技术和USB 2.0高速传输协议。总体显得非常全面。


摩托罗拉 VE66
手机昵称 VE66
上市日期 2008年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屏幕材质 TFT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和弦铃声 和弦
操作系统 Linux OS Montavista v2.6.10系统平台
CPU 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处理器
电池规格 78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特点 鎏金典藏版:精心雕琢鎏金纹样,缀饰机身后部;从Logo 到机身两侧部分按键,均为臻选鎏金;真皮后盖,触碰奢华质感
产品天线 内置
连拍功能 支持
拍照描述 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短信(SMS) 支持

  编辑点评:VE66作为摩托罗拉的第二款500万像素手机,镜面的滑盖造型还有拍照水平都值得称道,支持中文词组输入、FastScroll导航键、无需连接耳机就可使用的FM收音机和QVGA级别视频摄录等改进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实用功能。目目前这款手机只卖1188元,性价比极为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摩托罗拉 VE66 手机
[市场价格]  11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