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9日手机行情:诺基亚老牌三防手机仅3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06:29


月降400块 摩托罗拉Milestone跌破3000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Android智能机通常都是采用了直板式全键盘设计,在HTCG1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实体全键盘GPhone的出现,直至这款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诞生。今日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一举跌破3000大关。该机月降幅度达到400元,相关配件包含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的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Milestone采用了侧滑全键盘与触摸屏的操作设计,对于不适应全触摸操作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机身造型中规中矩,正面被一块3.7英寸电容屏幕所覆盖,分辨率为(WVGA)480×854像素,同时支持多点触控是该机的一大亮点。60×115.8×13.7mm的机身三围,大气但是却不会感觉到厚重,操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而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了Android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也非常出色。配合600MHzARMCortexA8处理器,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丝毫的迟缓。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面部识别等拍摄功能。另外16GB存储空间、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等功能也是非常实用。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