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普及型3G滑盖手机 LG GD300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9日08:11


LG GD300s外观评测之摄像头及电池

    由于LG GD300s定位是中低端,所以LG只为其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像素虽然低了一点,但是其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在稍后的相机功能评测中看到拍摄的样片。

  

    LG GD300s的背壳设计的非常简洁,除了顶部的摄像头和底部LOGO之外就看不到其他东西了。简洁的外观使得LG GD300s看起非常的大方和稳重。

LG GD300s后盖及电池仓内部

    打开LG GD300s后盖之后就能看到电池仓内部那块由索尼代工的锂离子电池。索尼代工的锂离子电池在消费者中口碑一直很好,不过可惜的是电池的容量只有950mAh,这个容量对于一款3G手机来说确实少了点。而且在实际测试中我们也发现如果经常使用手机上网的话,电池最多1天半就没电了,不够持久的续航时间让手机的可玩性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