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普及型3G滑盖手机 LG GD300s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9日08:11


LG GD300s系统评测之移动定制功能介绍

    由于LG GD300s是一款专门为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机型。因此其内置了很多移动的增值服务。例如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飞信、手机证券、手机地图、快讯等等,但是这些服务都是需要收费的,因此在使用时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快讯和天气预报功能

  

手机视频和号码管家

  

飞信和手机证券

 

   虽然这些功能都是收费的,但是好在使用前会有提示菜单会弹出以防止用户误操作而白白浪费金钱。这一点比那些定制在山寨机中的“先斩后奏”的服务还是要“厚道”很多的。但如果你使用的是移动3G套餐,那么你就不用担心资费的问题了,3G网络搭配这些服务还是能生活带来很多便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