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倡导低碳生活 市场节能型液晶电视导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09:04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水、节油、节气,这些点滴做起。而如今,随着各类能源价格普遍上涨,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电费,也有向上调整的趋势,对于我们平时关注的液晶电视市场,节能,无疑已经成为了市场的热门字眼。

  

  现在的液晶电视产品除了拥有出色的画质、主流的性能以及丰富的功能以外,节能也成为了液晶电视的另一大卖点。而企业在产品节能方面也投入了不少气力,比如LED背光源的运用、各种节能降耗技术的加入等等,同时消费者对于节能产品也越来越认可。

  液晶电视省电小技巧:

  1:家里观看液晶电视的时候亮度没有必要设置到100%,一般50%就足够了。一般液晶电视的最亮状态比最暗状态要多耗电50%--60%,所以若将亮度调低一些可以节电约10%左右。

  2:在使用液晶电视的过程中音量调得越大功耗也就越高,自然也就更耗电,所以平时观看电视的时候音量一定要调整在适中的位置,这样不仅能省电,同时更有利于保护听力以及防止电视音量过大而产生的失真。

  3:合理开关液晶电视同样不容忽视,我们要养成无人在电视机前的时候尽量将电源关掉。另外还有很多人习惯只用遥控器关闭电视,让液晶电视处于待机状态,虽然待机状态时耗电量不高,但常年累计下来也是笔不是小数目。

  了解了节能产品的重要性以及一些节能小技巧之后,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市场中的节能型液晶电视给大家,以便为大家的选购提供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