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未进前五 日本地区数码相机销售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9:07
  


 

第三名:松下 FS7 参考价格:1300元

  松下 FS7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镜头等效焦距达到33-132mm,最大光圈为F2.8-F5.9。相机的镜头结构为6片5组,其中使用了3枚非球面镜,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并具备最多同时识别9张面孔的识别能力。在拍摄视频时,可以拍摄WVGA规格848×480分辨率的视频,帧率最高为30fps。


敏捷+时尚 松下发布新款FS6和FS7相机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FS7

  得益于最新的影像处理器维纳斯IV代处理引擎,松下DMC-FS7相机拥有极短的响应时间,同时在快门时滞方面也达到了惊人的0.007秒(FS6为0.006秒)。这对于抓拍和对相机速度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还有一点值得一提,DMC-FS7的连拍速度也达到了每秒3张左右。此外松下 FS7还采用的是2.7英寸的LCD液晶屏。

敏捷+时尚 松下发布新款FS6和FS7相机

图为:松下数码相机FS7

主要性能参数


松下 FS7

发布日期

2009年01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3-132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4:3宽高比:640 x 480像素、320 x 240像素:30帧每秒;16:9宽高比:848 x 480像素:30帧每秒

存储卡类型

SD/MMC/SDHC卡

记录容量

50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续航能力

360张(CIPA标准)

外形设计

银色、粉色、绿色、蓝色

外形尺寸

97×54.4×21.7

产品重量

约为117克(机身),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约为139克

编辑观点:

  松下 FS7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维纳斯IV代处理引擎保证了相机拍摄时的运算速度,最大幅度的降低了响应时间。同时拥有超低的快门时滞,保证了抓拍的成功率。现在价格仅1300元,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数码相机产品。

松下 FS7
[参考价格]  1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