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APS-C单电到底多强?三星NX1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9:15
  
第1页:

  作为第一款APS-C画幅的可换镜头电子取景相机,三星 NX10在很多方面都具备很强的性能。尤其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画质方面,三星 NX10在有效像素和像素密度上都要优于Micro 4/3系统的相机,并且在对焦系统上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本次评测,笔者将对NX10进行全面的剖析,并加入和奥巴E-PL1的简单对比,看看NX10能否凭借传感器的优势,加冕单电相机之王。

·APS-C单电到底多强?


APS-C单电到底多强? 三星NX10详细评测

  三星 NX10在感光元件上完全达到了单反相机水准。APS-C规格23.4×15.6mm、14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和我们之前在三星GX20以及宾得旗舰单反相机K7上的CMOS如出一辙。相比之前大家常见的1200万像素同级别产品,NX10在像素方面有着20%的优势,并且在传感器画幅上,相比4/3英寸传感器也有着近80%的面积优势。在理论上,三星 NX10的控噪能力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APS-C单电到底多强? 三星NX10详细评测

图为: 三星 NX10

  与此同时,在采用较大传感器的同时,NX10在体积控制上亦做的非常出色,123×87×39.8mm的“三围”和奥林巴斯E-PL1的114.6×72.2×41.5mm相差不多,只是由于NX10多了电子取景器因此比后者更高一些。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看到NX10体积明显小于常规单反相机,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而至于相机的做工和成像如何,接下来笔者继续为大家介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