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APS-C单电到底多强?三星NX1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9:15
  

·感光度测试:单反相机水准

  本次评测中,我们使用相机的各档ISO拍摄了标准静物台以完成感光度测试。测试过程中,笔者采用了三星 NX10套机的程序自动模式、自动白平衡、最优最高画质拍摄,并截取相同区域进行对比。


佳能1D 4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APS-C单电到底多强? 三星NX10详细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

  在控噪方面,采用APS-C传感器的三星 NX10无疑“扬眉吐气”了一把。相比我们之前测试过的单电相机,NX10在控噪上有着可见的优势,尤其当感光度上升到ISO800及以上时,NX10表现出了和自家单反GX20相似的控噪能力,即便感光度飙升到了ISO1600,照片细节都保存完整。解析来笔者就找来奥林巴斯E-P1,看看NX10和前者在高感光度成像上有什么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