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9日:GPhone阵营再添悍将 X10接受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19日09:39


  今天手机市场中的几款热门机型依旧呈跳水状态,其降价幅度依旧非常迅猛。不过,今天手机市场中最吸引眼球的并非是这些机型,而是有着里程碑克星之称的摩托罗拉 XT701到货京城,该机在配置上不仅非常全面,而且其上市的价格不足4000元,按照摩托罗拉手机以往的跳水的惯例来看,该机会在不久的将来降到大众的价位。除了摩托罗拉 XT701是今天的一个亮点外,索尼爱立信 X10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真机会在下周一左右到货京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接下来,小编就把今天的精彩行情做了一个汇总,想及时了解手机市场的朋友不妨随小编看看下面的文章。

    摩托罗拉凭借着几款搭配Android系统的智能机在市场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其中Milestone和ME600更是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今日,摩托罗拉又一款GPhone强机XT701已经到货京城,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售价为3999元,并且行货配件标配齐全,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血拼Milestone 摩托罗拉XT701低价到货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XT701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由于该机内置一枚ARM Co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加上512MB ROM+256MB RAM的黄金组合,因此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摩托罗拉 XT701还内置了一枚500万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配备了氙气闪光灯,这样即使在灯光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血拼Milestone 摩托罗拉XT701低价到货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摩托罗拉 XT701虽说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但是在该机右侧凸出的边缘设计,使其非常醒目。此外,该机搭配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其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摩托罗拉 XT701机身拥有4G的内存,同时最大可支持高达32GB的MicroSD卡,给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存储空间。当然,作为一款高端机,该机对于蓝牙无线传输、GPS导航等主流功能一一支持,对于用而言也比较实用。

摩托罗拉 XT701(行货)
[参考价格] 39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