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60至尊 诺基亚N97 mini琉金导航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8:35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8日,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诺基亚 N97Mini本身就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60智能手机,而琉金导航版更是在延续诺基亚旗舰N系列的成功因素之外,还拥有18K镀金外壳,更显尊贵。相信3月下旬这款手机一上市,就将成为社交、时尚人士的最佳配饰。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发布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的侧滑式3.2英寸触摸屏可以实现完全个性化的手机桌面,便于用户时刻关注最新鲜的消息以及博客上最感兴趣的话题。全键盘让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无论是发短信、写邮件或在社交网络上更新状态,发布信息。

  通过手机内置的Ovi商店下载各种应用程序和内容将使个性化更进一步。从游戏、视频和播客到效率工具和网络服务,Ovi商店的应用程序是填满诺基亚 N97Mini手机最简便的方式,而这些应用程序也体现了个人生活方式和品位。不仅如此,N97mini琉金导航版销售包装还包含了与其颜色和材质相匹配的耳机、皮套和挂饰,以及16GB的存储卡。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背面


  诺基亚 N97Mini琉金导航版内置了免费的新版Ovi地图和语音导航。用户可以享受覆盖74个国家,支持46种语言的步行和驾驶语音导航,以及覆盖180多个国家的电子地图。不仅如此,通过诺基亚独特的在线、离线双模技术将避免昂贵的、消耗电池的网络连接。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加上双LED闪光灯,配合它8GB的内存以及可扩展至24GB的存储空间,使用户可以随心存储各种图像、视频片段以及其它数字内容。用户还可以从Ovi商店下载诺基亚图片浏览器,使照片浏览达到出色的3D效果。此外,通过Ovi地图的指引,用户可以去拍摄和标记他们最想要的时装、为其带来灵感的街头风格或最爱的精品店,并通过喜欢的社交网络与朋友分享。通过蓝牙、WiFi和microUSB2.0高速连接网络,上传和分享个人内容几乎可以瞬间完成,使用户时刻站在潮流的前端。

  诺基亚 N97mni琉金导航版是一款令人倾慕的上乘之作。它将在欧洲、中东、非洲、欧亚大陆和中国销售,预计其在中国内地的指导零售价为人民币5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