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占山为王 T-Mbile正式发售摩托CLIQ XT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8:35
  MWC2010上摩托罗拉发布第八款Android手机QUENCH(北美地区型号CLIQXT),今天北美运营商T-Mobile正式发售这款手机,签约价格只有129.99美元。
CLIQ XT


  这款手机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搭载了3.1英寸HVGA分辨率的电容屏,并且在屏幕上做了防油污处理。硬件方面采用了高通MSM7201A528MHz的中央处理器,512MBROM+256MB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搭载了Android1.5操作系统。目前T-Mobile官网显示这款手机两年合约价格为129.99美元,零售版价格为3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在2250元左右。
摩托罗拉ME501


  这款手机国内行货版本型号为ME501。由于搭载了MOTOBLUR服务,因此国内版本将会内置开心、人人、51等社交网站等推送。目前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将会在本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献更多关于该机的报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吴海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