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无字里程碑 摩托罗拉XT701行货今日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08:23
  2010年3月19日,摩托罗拉 XT701(行货)在商家"睿风电讯"到货,最新报价为399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摩托罗拉 XT701是一款支持采用了android系统的旗舰级3G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XT701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氙气闪光灯。使得这款手机的拍照和摄像效果更加出色。该机采用了android系统,运行速度非常出众,支持MPEG4/H.263/H.264视频格式播放,多媒体方面表现非常让人满意。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01外形硬朗,个性十足,可以看作是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无按键盘版本。该机采用了android2.1系统。在硬件配置和反应速度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与中国联通合作定制,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G手机,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701(行货)

  
[参考价格]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