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紧追iPad Windows Phone 7平板机概念设计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9日09:45

似乎苹果与微软两家公司的众多硬件产品均有重合现象出现,无论是iPod、iPhone,现在苹果平板机iPad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微软会不会也推出一款平板电脑产品呢?来自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设计师为微软设计出一款平板机概念产品。

这款平板机拥有8寸的触摸屏,配有一个可翻转的键盘,既能当做键盘使用又能当做支架,这个键盘还支持模拟操纵杆。屏幕上方左边和右边设计有两个摄像头,能达到3D摄像的效果,让用户尝试3D视频聊天。

紧追iPad Windows Phone 7平板机概念设计现身

与iPad安装iPhone OS一样的是,这款平板机将安装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操作系统,不知道微软会不会真的推出这样的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