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新手机有望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9日09:48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CEO康培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和高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此前高通与诺基亚之间专利官司不断,但是如果高通公司生产的Snapdragon处理器能用在诺基亚手机上,推出处理速度更快的新手机,对于诺基亚提升市场份额将会是个不小的帮助。

诺基亚CEO康培凯在谈到该公司的新设备未来硬件发展时被问到是否会采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处理器系列芯片,它表示:“高通绝对是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虽然我们曾在法庭上对抗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应该看到将来会共同向前发展。”

此前在2月中旬举办的WMC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高通CEO曾表示诺基亚正在准备一个新的产品线,将沿用Symbian系统并内置Snapdragon处理器。

诺基亚新手机有望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