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都说广角难 化解版广角卡片机构图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09:49
  
广角相机大行其道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市面上的卡片机也并不再因为拥有了24mm广角而奇货可居,越来越多的玲珑卡片拥有了30mm以下的广角镜头,一部分人庆幸消费机终于越来越帮我们扩宽拍摄的视角跟场面了,大气恢弘的场面也能被我们轻松装入相机,而另一部分人则开始头痛,广角镜头难以避免的广角畸变让广角端拍摄容易走样,变形的大场面似乎也显得怪得很、不伦不类了。

  其实呢,虽说构图是一门学问,可24mm的广角构图还不至于被极端分子们妖魔化地跟死咒禁地一般,摄影是一项太自我的活动,我们大可不必为那些科班标准所束缚,拍出来的照片好看与否都是自己喜欢。不过,倘若你想让你的自娱自乐更多一些些的技巧,让拍出来的照片不仅自己喜欢更是能博得更大范围的共鸣,那么不妨浅看以下这么几点内容,简单易行,只要下次你拿广角端拍摄时稍稍留心,照片便能轻松主流了。无论现今多少人拼命追求非主流,相信主流审美应该还是占领稍大份额的吧。闲话免叙,这就带您去看几点轻松的广角构图妙招。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