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没上市就升级?三星发布NX10最新固件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09:50
三星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NX10的最新固件程序,固件版本为Ver 1.05。据悉,新固件的改进内容只有两项,其中之一是将长时间曝光降噪功能开启的快门速度由4秒以上变为1秒以上,另一项是改变了NX10在P、A、S和M档下的自动对焦点选择模式。

  考虑到三星 NX10目前还没有上市,因此我们推测三星本次固件更新的原因应该是已经有很多的NX10已经近日备货状态,而这也意味着NX10可能马上就会登陆各大卖场。

以下是三星 NX10官方固件升级地址:

https://www.samsung.com/us/consumer/photography/digital-cameras/digital-slr/ES-NX10ZZSEB/index.idx?pagetype=prd_detail&tab=suppor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