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打破传统 三星APS-C便携机王NX10评测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19日10:25
  

可连续拍摄40张CIPA规格照片,超强的电池性能

  在这款相机的电池性能说明中标明了可以连续拍摄400张以上CIPA照片,但是笔者在实际拍摄时发现连续拍摄张数可以超过这一数值。当然,根据闪光灯使用次数或是否拍摄视频等使用情况,实际可拍摄张数可能会有些变化,但是笔者觉得这款相机的电池性能还算不错。这款相机采用容量为1300mAh的锂电池。采用液晶节电模式及电池管理系统,一个电池也是绰绰有余的。对于那些喜欢旅游的朋友们来说,最好能够配备一块备用电池。电池充电时间需要150分钟,在睡觉前最好接上充电器进行充电。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电池位于机身下方。这款相机配有电池锁扣。电池防尘盖内侧配有拆分杆,使用起来非常安全。虽然相机下方看起来并不算很漂亮,但是看起来却非常结实。三脚架连接槽采用金属材质制作而成,看起来非常结实、耐用。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打破传统 三星APS-C画幅便携机王NX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