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波尔多棕色的诱惑 索尼CX350E技术分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0:28
  

·光学防抖再次升级

  索尼CX350E的光学防抖(增强模式)技术采用了新式的光学防抖修正算法,使广角端影像的稳定性约为传统光学防抖功能的10倍,有效减少了行走拍摄和变焦时的抖动,帮助消费者拍摄出画面稳定的动态影像。


图为:索尼数码摄像机CX350E防抖演示


  光学防抖(增强模式)技术采用了新式的光学防抖修正算法,即使在长焦端也能有效减少了行走拍摄时的抖动,影像的稳定性约为传统光学防抖功能的2倍,使拍摄的画面清晰、生动。


(少图)波尔多棕色的诱惑 索尼CX350E技术分析

图为:索尼数码摄像机CX350E与索尼刻录机

(少图)波尔多棕色的诱惑 索尼CX350E技术分析

图为:索尼数码摄像机CX350E

  索尼CX350E除捕捉动态影像外,还可以拍摄高质量静态图像。有效像素达到了710万(3072×2304)。同时,在以动态影像模式拍摄时按下Photo按钮,即可在拍摄动态影像的同时,记录530万像素的高质量静态图像。对此机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稍后阅读我们的评测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