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搭载Symbian^3! 诺基亚N98多图有真相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9日10:29
N98这款手机早已不停留在山寨机的层面上了。今年的MWC大会之前,一款型号为诺基亚 N98的手机设计图就已经在互联网上传开了。要知道到目前为止,诺基亚的N系列产品的关注程度还是相当惊人的,一旦N系列产品稍有风吹草动,所有的手机用户都会第一时间过来了解一下。日前,在国外诺基亚的一些论坛上放出了几张上次曝光后的同类新图,整个事情看上去越来越有意思了,或许这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N98确实在诺基亚的研发进程中。

    根据最新泄露出来的信息显示,这款诺基亚 N98配备了4.0英寸的屏幕,机身内置了32GB的内存,同时还内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氙气补光灯,支持GPS/AGPS、支持WIFI以及蓝牙功能,内置了3.5MM耳机接口,支持USB传输以及存储卡扩展。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上市售价大约为450欧元。当然以上两条消息看上去面熟,真实性也最值得质疑。好像诺基亚要有类似的旗舰产品都拖到圣诞节,而且难道N97mini以450欧元的价格销售,这款N98也要以这个价格销售吗? 总之,感兴趣的朋友耐心等消息吧,这款N98看上去总是有些不靠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