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SU7300芯500G硬盘 华硕UX30本5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0:40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13英寸轻薄本,华硕 UX30K73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SU7300双核处理器平台,500GB硬盘,整机重量仅为1.43公斤,今日商家对其报价为5199元。

  在外形上,华硕 UX30K73A笔记本笔记本采用蝶翼设计理念,手感极佳的金属材质外壳,半隐藏的纤纤转轴,巧妙连接着行云流水般的顶盖和底座,在开合之间犹如蝴蝶般翩翩起舞,并搭配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仅为1.43公斤。



华硕 UX30K73A笔记本

  在配置上,华硕 UX30K73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1.3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500GB硬盘,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带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华硕 UX30K73A笔记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
标称主频 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套餐一:促销加51元送双肩包、清洁套、耳麦 、鼠标垫、键盘膜、屏膜;套餐二:加501元送1000万数码相机一台,如全套都要加551元。

  编辑点评:

  华硕 UX30K73A笔记本外形别致、轻薄,性能表现也不俗,5199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华硕 UX30K73A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