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售价仅799元 华硕全固态小板H55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1:15

  凭借着优秀的视频解码能力, 酷睿i3+H55主板一发布便成为很多HTPC用户的最佳选择。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来自一线品牌华硕的P7H55-M主板已经到货,这款主板采用华硕巅峰设计,做工用料优良,并且具备华硕的多项独家技术,到售价仅为799元。

  华硕P7H55-M主板采用了M-ATX板型、咖啡色PCB基板、全固态电容设计。基于Intel H55芯片,支持Intel LGA1156 接口的Core i7/Core i5/Core i3/ Pentium 处理器。同时这款主板支持华硕独家的GPU Boost技术,通过此项技术玩家可以轻松对GPU进行超频来提升显示性能,当然玩家也可以对GPU进行降频调节已达到节能的目的。


P7H55-M

华硕P7H55-M

P7H55-M

CPU供电

  供电方面,主板提供了4+1+1相供电设计,采用了日系高品质固态电容、全封闭铁素电感,保证处理器供电的稳定性。

P7H55-M
 
P7H55-M

内存插槽及磁盘接口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DDR3 2200(O.C.)*/2133/1866/1800/1600/1333/1066 MHz内存,最大可支持到16GB容量。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2接口,并保留了IDE接口,满足用户使用IDE设备的需要。

P7H55-M

扩展插槽

  扩展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 x16显卡插槽,用户可根据需要升级独立显卡,除此之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1条PCI插槽。

P7H55-M
 
P7H55-M

音频网络芯片

  在音频网络方面,主板集成了Realtek ALC887 8声道高保真音频解码芯片,并和Realtek 8111E千兆网络控制芯片。

P7H55-M

I/O输出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PS/2键盘接口、USB鼠标接口,光纤SPDIF、USB接口、VGA\HDMI视频输出接口以及网络、音频接口,满足玩家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

    华硕P7P55-M主板用料豪华,设计优秀、价格适中。华硕独家的Express Gate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开机5秒上网,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与好友聊天等功能。对这款主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华硕 P7H55-M
[参考价格]   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