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2寸大屏翻盖机 OPPO U529悦目呈现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1:10
  不管是Walkman,还是Express,都有自己独特的内涵和要传达的精神,那么Ulike要传达的就是自由、风尚的态度。OPPOUlike系列的第二款翻盖机U529,配备3.2寸WQVGA液晶屏(240*432分辨率),给喜欢大气的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3.2寸屏是目前手机大屏的主流尺寸,招牌式的翻开U529,尽管再多人注视着你,也能悠然自得的感受她给你带来的那种得意的心情。如果你喜欢看电影,U529内置的G-sensor系统自动感知纵横变换,给你带来宽屏体验。如果你是拇指一族,U529宽大的屏幕能够让你一屏输入更多的文字,一次看完更多的甜言蜜语。如果你喜欢拍照,U529的大屏能给你带来更开阔的视野。这种不受拘束的视觉享受,不正是Ulike要传达的自由理念吗?

  500万像素摄像头,是U529又一主流配置。U529的摄像头拥有8倍数码变焦,最高感光度可达1600,有效像素为2592*1944,具备电子防抖功能。拍摄模式多样,具备全景模式、微距模式、运动模式、自动定时等,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不仅如此,U529还具备LOMO拍摄功能,能直接拍摄出隧道效果、四色滤镜、趣味鱼眼、柔焦艺术、运动四格等效果的照片。
隧道效果

  曲线RGB调整

  不仅拍照硬件达到主流,U529自带的图片处理软件也很强大,DIY-Pic图像编辑器,能对照片进行曲线、色阶、复古、色彩增强等效果的编辑处理。

  主流的配置,时尚的外观,U529注定要成为翻盖机的新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