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纽曼首款女性翻盖手机M16即将上市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19日10:06
  在年初成功推出了主打甜美造型的M5棒棒糖和主打超薄外形的M6菱音两款时尚音乐手机后,最近又有一款全新设计的M16音乐手机将要与大家见面了,M16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和以往纽曼音乐手机一直采用直板造型设计、突出简约美感的概念不同,M16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外观小巧、时尚,特别是她的翻盖部分正面,还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使整体给人以质感。
  “翻盖”一直都是经典的手机造型设计之一,而传承翻盖这一经典设计的纽曼 M16,将让您在其一开一合中,体验来自纽曼对于经典的诠释。

  纽曼的手机产品经理告诉我们,为了让M16更符合女性手机的身份,预计会有多达五种时尚炫彩配色方案,除了图中的粉色,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您的。

  作为一款时尚音乐手机,M16的音质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据介绍,M16是一款双卡双待机,会配备蓝牙、QQ、MSN、录音等诸多实用功能。

  目前,M16正在做上市前的最后准备工作,预计四月份大家将在市场中见到她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