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个性彩壳+触摸板 摩托谷歌ME501将发售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11:58


除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合作推出Android定制手机外,强势复苏的老牌手机巨头摩托罗拉还通过引入海外热销产品的形式来拓展中国市场,其中继传闻谷歌开山之作---CLIQ和里程碑Milestone将推出行货版本之后,有消息称在MWC2010大会上发布不久的摩托罗拉QUENCH(美版型号:CLIQ XT)也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大陆行货版,其型号为ME501。


摩托罗拉ME501传闻今日发布

  摩托罗拉ME501是继CLIQ之后旗下第二款定位中端市场的Android手机,相比之前问世的Milestone、后空翻ME600、XT800、XT701等明星机型,ME501显然更符合普通用户的心理定位,造型设计也更为传统简洁。不过,该机在细节上也并非毫无新意,其中触摸板的引入应该算是该机的一大看点。由于定位的缘故,该机在配置上与CLIQ相当,但国内主流SNS社交网站的集成却使之成为了继ME600之后第二款支持MOTOBLUR技术的行货谷歌手机。


极具中国特色的Android手机


支持音乐雷达搜索功能


六大主要功能

  很多了解ME501的网友应该还记得该机在设计上的另一大特色,那就是个性化彩壳更换。从官方宣传海报中我们得知摩托罗拉ME501已经为用户准备了四季系列、表达系列、工作日系列三大类共计15种彩壳版本,而上市之后预计该机还将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偏爱Android手机的时尚达人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