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联通定制UC系列? 夏普六款新机神秘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9日12:00
  虽然夏普手机在中国市场还没有拿出看家本领,但自2010年以来,包括太阳能面板、紫外线检测、记忆液晶等元素的加入还是让我们对日系大佬在中国虎年的表现多了几分憧憬,尤其是国内首款支持180度旋屏+多点触控技术的翻盖新机---SH7118C的问世让所有日系粉丝有理由期待夏普高端产品的驾临。而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夏普将会引入哪款明星机型之际,近日网络上悄然曝光了六款神秘新机,它们分别是:SH9210C、SH9220C、SH9230C、SH801UC、SH802UC、SH805UC。


图为刚刚问世的夏普 SH7118C

  长期关注IT168手机频道的网友或许还记得,夏普手机在发布前大都以宣传海报或信产部测试的形式曝光,由于上述六款新机距离问世还有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尚未得到包括产品图片、规格参数在内的任何资料。不过在“无图无真相”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型号寻找到蛛丝马迹。


图为夏普 SH9130C

  按照夏普手机以往的命名规律,SH9210C、SH9220C、SH9230C三款手机或将成为SH9120C、SH9130C的接班人,而SH801UC、SH802UC、SH805UC则有可能成为SH8010c的后续机型。值得注意的是,后三款手机型号首次以两个字母结尾,而以前则统一使用“SHXXXXC”的形式(X为数字),有人猜测字母U的含义或许和联通定制有关,但还有待我们进一步证实。


图为夏普8010C

  至于配置方面,我们暂时没有获得六款新机的任何规格参数,倘若与上述猜测吻合,那么SH9210C、SH9220C、SH9230C或将采用旋屏造型,装配3英寸左右W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相比之下,SH801UC、SH802UC、SH805UC三款手机在定位上可能面向于中低端用户,在使用滑盖造型的同时诸如装配3英寸以下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等。目前,夏普官方还没有任何发布新机的迹象,而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