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三星发布G系列移动硬盘 材料可循环利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14:00

  3月18日,三星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款G系列移动硬盘,G系列移动硬盘是行业内首个采用可循环利用材料生产的产品,由G2 Portable 便携存储系列和G3 Station 桌面存储系列组成。

  G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绿色环保,节约能源。G系列移动硬盘是行业内首个采用可循环利用材料生产的产品,而且,G系列的包装材料同样采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不给地球增加负担。G系列整体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大自然(baobab tree)——“记忆之树”,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配件的选择(Eco-Green硬盘)都与绿色环保的世界潮流趋同。

  G2 Portable 便携存储系列目前有黑色钴、微光银、橄榄绿、珊瑚蓝四种自然颜色;而G3 Station 桌面存储系列现有黑色钴和微光银两种颜色。新款的G系列产品表面都采用了多层次光面的颗粒设计,棱角圆滑,比起中规中矩的产品设计,时尚人性化设计的三星G系列更能打动人心。此外,三星新品G系列移动硬盘支持实时和定时2种备份方式,内置专门的SecretZone™and Safetykey™数据安全软件,来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更加的方便可靠。

  G3 station桌面存储系列里面采用的是三星独创的Eco-Green硬盘,具有智能的开关机功能,能判断移动硬盘的操作状况并自动进入节能模式,并且采用了众多出色的节能技术来控制功耗,比传统产品下降95%以上, 功耗水平仅仅 0.9W。不仅如此而且还通过了各类绿色认证如RoHS、TBBP-A等。

  此外,三星硬盘中国区总经理金昌焕先生对浩晖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养风先生进行了中国区的独家总代理授权,并对北京金讯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宝民先生进行了中国大陆区的独家总代理授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