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商务SMART之选 联想扬天V460本发布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19日15:58

根据IDC最新数据预测,2010年商用笔记本市场增长将首次超越消费类笔记本产品。而这一现象的背后就是商务白领人群对于笔记本需求的快速提升。商务白领作为都市中的新生力量,对于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已异于以往,品质、时尚、个性成为他们对于商务笔记本的全新要求。联想扬天V460的推出满足了他们的诸多需求,也为2010年的商用笔记本市场吹入一阵新风。

联想扬天V460作为扬天旗下针对商务白领市场的全新产品,在继承V450成功设计元素的同时分别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产品功能上进行了全新突破,从内到外全面满足了商务白领的需求。

商务SMART之选 联想扬天V460本发布

精致硬朗 扬天V460“神形兼备”

KINK外观凭借动感的前冲设计和硬朗的边角处理,成为联想笔记本设计史上的一个经典,更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扬天V460凭借全新材料和制造工艺将这一设计发挥到了极致。

在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笔记本上更多的使用了金属材质,由铝镁合金覆盖的顶盖和掌托在设计中更多的保留了金属原色。银灰色的金属拉丝处理既充分展现了金属材质的特有魅力,又避免了其他处理工艺容易留下指纹的弊端。同时为了达到最佳的设计效果,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其顶盖采用了一体冲压技术。新技术的采用虽然加大了加工难度,但是最终做到了顶盖的无缝化处理。避免了类似产品因采用螺丝固定而造成的边角缝隙过大的情况发生。

轻薄已经成为了笔记本设计中的一个核心理念,扬天V460在这方面也进行了不断创新,此次采用的超薄LED背光面板,在保留LED背光诸多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了屏幕厚度,整机最薄处达到21mm,相比上一代产品下降了5mm。同时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制造工艺和强度更高的金属外壳整机下降到不足2.2KG。

商务SMART之选 联想扬天V460本发布

动静相宜 扬天V460的急速体验

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笔记本基于英特尔全新的Calpella移动平台,以i3、i5、i7为核心的Calpella平台凭借全新的处理器架构和32nm制造工艺实现了移动领域的又一次革命,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将最高支持英特尔i7处理器保证了在性能完全领先。

同时,此次推出的扬天V460独立显卡机型将全线采用最新的NV G310M显示芯片,在满足高端视频应用的同时,设计者也最大考虑了使用者的待机时间需求,双显卡热切换的全线启用也将待机时间进一步延长,同时满足了商务白领的工作休闲生活。

商务SMART之选 联想扬天V460本发布

安全可靠 扬天V460的专业商务设计

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扬天V460的各项商务功能也可谓顶级。其中由英特尔研发,扬天独家采用的“超级保镖”安全技术,彻底解决了因笔记本失窃造成的数据外泄的问题。“超级保镖”可以从硬件层面为丢失或者失窃的电脑上锁,使其离开主人之后毫无用处。“超级保镖”安全防护功能一旦被激活,笔记本将从硬件层面被锁死,使得系统完全不能运行。即使重装系统,更换硬盘,该电脑依旧不能使用,当然硬盘数据也不会被读取。这种防偷盗的功能,为当今的移动工作一族带来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护。同时扬天V460还全线增加了智能指纹识别和APS硬盘保护功能,从硬件基础上再次保证了产品的安全、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