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电子书亮相2010世界电子纸技术大会

2010年03月19日16:11

  “绿色畅想,阅读未来”2010世界电子纸技术大会暨电子阅读器展于3月16日-18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举行,多家电子阅读器厂商参展,同时来自政府及产业链企业将就产业、技术、商业模式、版权等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将发起海峡两岸电子阅读产业联盟筹备活动。

  长城电子书携8款电子阅读器产品亮相本次电子阅读器展。长城电脑信息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林俊先生代表长城电子书出席了本次世界电子纸技术大会的高端论坛。


  上图为长城电子书在电子阅读器展的展厅

  在本次电子阅读器展上长城展示了自主研发的8款电子阅读器产品,包括5寸的2款,6寸的5款,以及超大屏9寸的阅读器产品。其中包括有4款3G功能的电子阅读器。


  长城电子阅读器的展出

  

 



  展会刚开幕,长城电子书展厅内便门庭若市,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以及参观者的关注。试用并咨询着产品的相关问题。

 


  长城电子阅读器产品项目经理郭小军正在为前来参观的人士沟通与交流

  3月16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电子阅读器展隆重举行的同时,2010世界电子纸技术大会在喜来登酒店也盛大召开。长城电脑信息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林俊先生(下称林总)出席并发表了演讲,其主要议题为《电子书与数字出版系统》。



  长城电脑信息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林俊先生正在发表演讲

  林总在本次演讲中就电子阅读器产品与系统、数字出版环境、长城数字出版系统三大内容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长城数字出版系统为业内最为关注的议题。长城电子阅读器加上自身的长城数字出版系统,无疑成为长城电子阅读器的最大优势和竞争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