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里程碑别哭 Verizon临时取消Droid系统升级计划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9日16:25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前天曾公布了摩托罗拉手机Droid升级至Android 2.1版系统的细节,增加了包括新功能和插件在内的更新内容的确让人心动,特别是国内拥有Droid表弟的Milestone里程碑用户更是期待,如果Droid升级了,里程碑还会远么?

Engadget网站报道,Verizon内部最新文件则给翘首企盼的用户浇了一头凉水,这个文件显示之前的更新计划将被取消,并且没有给出新的时间。

里程碑别哭 Verizon临时取消Droid系统升级计划

图中红字部分:“摩托罗拉Droid的系统OTA空中升级将会延期,新日期将会尽快到来。”“3月18日的OTA软件升级将不会按照计划进行,新日期将会尽快通知用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