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时尚甜美风格 纽曼棒棒糖音乐手机M5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9日21:19


    自真正意义的音乐手机诞生到至今,已然走过了近5个年头,但对于消费者依然对音乐手机抱有需求,各大手机厂商仍旧不厌其烦的丰富旗下音乐手机的产品线。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音质享受,针对音乐手机产品,加入专业的音效芯片之余,还广泛的采用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及音乐播放功能上的升级,以还原最真实的音质感受,让消费者体验完美的视听。近日,作为我国本土化知名的MP3/MP4生产厂商纽曼公司,即M10推出之后,在岁末之际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隶属于M系列同门的小师弟--纽曼M5,该机以时尚甜美的棒棒糖外观呈现,使用专业的Wolfson音效芯片。下面,跟随我们搜狐手机一起来进入纽曼M5的评测环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