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面板保3年!索尼发表保修服务升级声明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0日12:00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于3月19日在其官网正式发布针对大陆地区BRAVIA用户的售后服务升级保障计划,按照索尼的声明,从2010年3月19日起,大陆地区购买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出品的BRAVIA液晶电视,将享受到为期3年的液晶面板保修升级服务。而在此之前,液晶面板的保修期只有2年。至此,在3.15期间闹的纷纷扬扬的外资平板屏幕保修事件终于出现了转机。

    这场关于外资面板保修时间的纷争首先在央视3.15晚会上得到披露。而这一事件的根源问题在于我国并没有出台国家强制的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法律法规。而在上世纪90年代公布的彩电三包售后服务条例虽然具有国家强制效力,但是并没有将最近几年才出现的平板电视纳入。法律法规的滞后是导致这次风波的最主要原因。不同的厂商对售后服务执行不同的标准,从而导致部分消费者遇到售后问题时产生不满。

    索尼本次在较短的时间内针对上述问题做出的服务升级承诺,在我们看来确实持欢迎的态度。但是对于3月19日之前购买了电视的消费者将如何处置,他们的权益将如何得到保护,我们也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咨询。据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积极协商沟通,以在其指导下确定各项服务细节和范围。

 

● 下面我们将全文转发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表的的声明。


“【安心便利】又深化,保修服务再升级”

索尼(中国)发布液晶电视保修服务升级新举措

      一直以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都是在遵守中国的各项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各项业务。同时在顾客服务方面坚持听取用户声音,努力让用户满意,不断深化安心便利的服务举措、并努力落实到用户身上。

      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社会各界对索尼产品和服务的反馈! 我们关注到,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正在呼吁国家明确规范平板电视“三包”规定;而索尼也一直致力于完善内部措施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和安心的服务。

      作为索尼深化【安心便利】服务的一环,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现决定,对索尼BRAVIA液晶电视的保修服务进行再次提升——从即日起购买索尼液晶电视的用户将获得液晶屏保修3年的服务。公司正在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积极协商沟通,以在其指导下确定各项服务细节和范围。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植根中国、长远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索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