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东芝4英寸1GHz触屏机TG01全线升级WM 6.5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20日14:05

早在2009年6月下旬东芝就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了采用高通1GHz Snapdragon平台预装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手机TG01。去年10月份,随着第一批WM 6.5手机的上市,东芝宣布面向欧洲市场推出预装WM 6.5的升级版TG01。

东芝表示,之前购买Windows Mobile 6.1系统TG01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Mobile 6.5,如今东芝开始在欧洲官方网站提供了Windows Mobile 6.5升级软件,包括英语版本、德语版本、法语版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罗马尼亚语,用户升级后还可访问微软Marketplace应用程序在线商店以及My Phone,并且可以选择新的主页屏幕。

来回顾一下TG01的配置,TG01机身厚度不到1厘米(9.9 mm),采用超大4.1英寸WVGA触摸屏(800X480),预装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3D触控用户界面,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512MB ROM,microSDHC可扩展至32GB,内置重力感应器,支持HSDPA网络、GPS、WiFi、DivX视频,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机型。

东芝重新发布4英寸1GHz触屏机TG01 预装WM 6.5

东芝重新发布4英寸1GHz触屏机TG01 预装WM 6.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